舒服的台灣     台灣的舒服  [ SOFU ]

1.原創設計-SOFUT-shirt圖騰皆由國內插畫師、平面設計師、工業設計師及對設計有興趣的各領域創意人設計而成,絕對原創設計!         

2.台灣製造-全程採用國內100%純棉優質布料,且台灣生產製造!製衣工廠更是與世界級品牌同代工廠,品質舒服絕對有保證    

3.超柔手感-為了提供最舒適的手感,每件衣服都不計成本再經過後洗加工,不僅是讓衣服的品質更加穩定,也提供台灣的消費者可以用最平實的價格,購買到如同國外大牌一般的舒適質感! 

 

衣服超綿柔的秘密大公開
我相信很多人購買新的衣服第一次穿在身上都會有刺刺的或澀澀的感覺,這都是因為布在出廠前都需要上漿,目的在讓車縫加工時,布不會捲邊導致加工速度慢及車縫的困難。
但SOFU 為了讓消費者能第一次拿到衣服就直接感受到綿柔的手感,SOFU不惜成本挑戰只有國際大廠才會做的成衣水洗烘乾製程,要做此製成需增加開發成本、布損耗成本、水洗烘乾成本、車縫整燙放版成本,成品良率降低成本總之這些成本幾乎多出約20%,所以一般平價品牌無法執行,但SOFU想給消費者好的品質,每件綿TEE都經過綿柔水洗烘乾,不但手感增加也把布料的雜質洗去,更不會讓你下水後尺碼縮小,而且可低溫烘乾,這也是SOFU衣服綿柔的秘密。
                                                         

 

        

                                              [我要穿舒服]

 
 
 
 
網友們的真心推薦
 
 
台北 funyo 2009-11-03      
意外迷上sofu的衣服,真如其名,舒服!!           簡單不失設計,價格合理
model超正!                      開心~~~
 
 
台北 台灣獼猴 2009-08-15
我前陣子買了兩件你們家的衣服      S號的男T穿在我身上,只能說剛好到一個極致!
而且穿起來也很舒服,感覺很棒!   真是實實在在的俗擱大碗~
這樣的價格、這樣的品質!       我想真的該滿足了~哈!
但是說實在的,男T真的有偏少~      可以多設計一些更多元的圖騰
讓選擇性更多、也增加消費者的網購率~        舒‧服.......it's really SO‧FU!
 
 
板橋 嚕 2009-08-24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的衣服 :-D
第一次買是因為我們班參觀當代藝術館,那時候奔牛節      遇到一個當代藝術家 --- 阿咧先生
後來我去看他的網誌,有一篇有提到你們 :-)      所以就開啟了我買SOFU衣服的歷史 :-D
我覺得你們的衣服圖案都很棒 :-D     料子也很好 :-D
而且當初我因為要考大學訂貨的時候麻煩了你們一下       可是你們的客服人好好,好親切 :-D
真是謝謝你們了 :-D
 
 
 
                                                   按我立即體驗舒服觸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ㄚ寶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