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  要選環保防疫系-- 抗菌.殺菌.越洗越抗菌--不花冤枉錢

 環保能量纖維殺菌布   才是真正有效的口罩

此款口罩 「殺菌」「抗菌」「除臭」「高散熱率」「吸濕乾爽」
 著實令人驚艷

 
SGS報告證明--長效洗滌次數越多殺菌.抗菌值越高. 是永久型環保纖維殺菌布.

 經過日本醫療級殺菌纖維布抗菌驗證測試50次以上的洗滌後再進行殺菌.

 抗菌檢驗,其殺菌.抗菌效果仍達到99.9%

  

 基於一般口罩無殺菌力,且因佩帶過久易滋生細菌及產生異味,慶生醫院

高國慶高院長認為應於每兩個小時須更換紙口罩一次,此舉更造成物資耗費和

浪費亦不環保。

                

*杏霖殺菌布口罩壽命為2*環保又節省. 每天戴~成本不到0.6元!
           399/(365*2)=0.5465753...    平均每天成本不到0.6

單絲纖度低於1丹尼,可減輕織物的重量亦可保持輕柔與滑順的手感

 比目前所有合成纖維如尼龍、聚酯更適合用於功能性衣著的。其殺菌.抗菌的效果

源自於纖維中含有金屬陶瓷成分的特殊消臭劑,透過化學吸著反應和光觸媒反應

達到雙重消臭的效果。所謂化學吸著是將酸性、鹼性的臭氣成分利用化學吸著反應

變為無臭;再利用光觸媒來有效地分解中性的臭氣及抑制細菌繁殖,達到殺菌.

抗菌消臭的功用

 

        [  點 圖 擁 有 真 正 有 效 的 口 罩  ]  

 

 

 

**市售口罩簡易分類&比較**

 
一般口罩——一般銷售大眾健康產品的零售商店中最容易找到的口罩,因為這種口罩沒有經過處理,其纖維結構的孔隙相當大(約1微米),無法阻止經空氣傳染的病原。對於比較容易進入人類呼吸系統的灰塵,並沒有防護效果,但對於顆粒大的灰塵,還是有一些阻絕的作用。這種口罩可以作為保暖、避免灰頭土臉與鼻孔骯髒等用途,不可防止病菌侵入。

 

活性碳口罩——具有多孔隙結構。主要功用在於吸附有機氣體、具惡臭的分子及毒性粉塵,非用於過濾粉塵,不具殺菌功能。再者,活性碳的使用還有一項限制,一旦細孔都被填滿,便失去效用,必須置換口罩,但何時到達飽合點並無法判斷。活性碳會將病毒粒子吸引到口罩表面,卻無法「殺死病毒」,因此,手、眼、鼻或嘴接觸使用過的活性碳口罩,可能導致疾病的傳染。

 

醫療用口罩——為避免醫生的飛沫影響病人,設計並非要免於吸入有害物,效果雖優於棉紗口罩及布質印花口罩,但頂多只有70%的效果,這樣的口罩來阻絕病菌,效果非常有限。標準外科醫療口罩分三層,外層有阻塵阻水作用,防止飛沫進入口罩裡面,中層過濾作用,可擋住90%的5微米顆粒,近口鼻的一層作為吸濕之用。

 

帶電濾材口罩——這種口罩主要生產廠商3M提供的資料顯示,帶電濾材的功用在於便利呼吸,不在於過濾實際有過濾作用的,是位於濾材下的一層碳。其過濾機制與活性碳口罩相同,這表示它與活性碳口罩有相同的使用限制還有一層「附著電阻過濾材質」,作用在延長口罩的壽命及增加舒適度。
         <資料來源:行政院國家科技委員會/作者:劉宣良 臺北科技大學化學工程學系>
                                                                                                              

 

 

 

 ****杏霖殺菌布口罩壽命為2年     不僅環保又節省. 每天戴~成本不到0.6元!
                         
                      399/(365*2)=0.5465753...    平均每天成本不到0.6
 
  



                         [ 點圖立即體驗真正省錢又抗菌的口罩 ]

 
1接觸體溫─可釋放3800U/CM3負離子   (日本SGS報告:TXD 0167A /2008PL)
2長效型殺菌功能─50次水洗殺菌值優於20水洗(SGS報告)
3榮獲日本“能量布”專利─專利號#3140501
 
 
 


 
科學實驗證實多國專利認證,本商品絕對無後添加物,不釋出有害人體物質
杏霖科技致力於醫療用殺菌纖維布、抗菌紡織品專研,產品品質絕對保證!
可重複水洗,保持乾淨、數日長效、殺菌.抗菌除臭、確保衛生及環保。

ps:洗滌方式:一般洗,請勿用漂白水
 
 




arrow
arrow

    微笑ㄚ寶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