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 怎麼辦? 想吃藥又傷身! 不吃藥又解決不了便秘問題! 現在才發現這好康的. 介紹

給大家絕對天然.健康又超級方便的飲品. 讓你(妳)不用使用藥物.造成身體的負擔. 輕鬆

遠離便秘問題.看看以下的發燒分享吧!  讓你不再與同床共枕. 一夜難眠!

想想看每天自己吃進了多少食物  而曾幾何時會去算算這些食物是否達到每天必須的營養

攝取量又攝取了多少青菜呢?  經常外食質與量無法正確掌握,  累了1天回家吃晚餐大部分

也是快速方便就好這陣子天冷回家吃火鍋最溫暖了  雖然火鍋方便快速,裡面的料多湯汁

又營養不過這些營養剛好是身體所必需的嗎??還欠缺了什麼呢~~ 不要再便秘了啦!

 

 

    網友  雪媽咪  試用文分享   

(怎麼發現這4種症狀我都有冒冷汗)







有時沒時間沒時間上超市,家裡的熟食便利包就幫全家解決一餐


(有青菜啦!!呵呵3塊胡蘿蔔~~囧)





市面上許多可達到營養均衡的輔助食品   確實可為忙碌的現代人帶來一些活力與健康


偶而我也會買一些有經過檢驗(認證)或品牌大一點的保健食品來補充一下身體所需的營養


這次看到青豐粉末青汁在徵求試喝者, 看了看商品說明感覺好像還不錯


喜歡的是可以不用自己每天打蔬果汁,就可獲得蔬菜中的營養  還有就是除了有蔬菜

 

所含的食物纖維.維生素與胡蘿蔔素外  還有眾多的鐵啦鈣啦鎂啦....等等的營養素


對於注重營養均衡與美麗的我來說非常的喜歡呢





還是先來看看我所收到的6包試飲品,   完全是日本原裝進口,所以包裝上全都是日文




吃青菜最怕的是化學肥料與農藥的殘留,  每次上傳統市場買回來的青菜都要洗了又洗


再用清水漂了又漂,雖然會流失ㄧ點養分,也是沒辦法中的辦法


青豐粉末清汁的主要原料<羽衣甘藍>


羽衣甘藍?是捨摸碗糕??呵呵~還是先插個羽衣甘藍的說明圖片





在栽培的過程中完全沒有使用任何的化學肥料與農藥

 

除蟲澆水完全手工完成,連栽種的土壤都精心挑選


會不會太累太龜毛了呀!!不過這樣對消費者來說也是一種保障




再回來剛剛的話題,每一包青豐粉末清汁就約有50g的生野菜含量


(日文看不懂,但是還瞭解大概的意思是這樣吧!!呵呵~~)




背面的說明~看矇???




呵呵~~另外有中文標示的貼紙啦




這樣說明的很清楚了吧~




感覺粉末青汁味道並不是頂好聞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生青味,


不知該如何形容,這應該是羽衣甘藍原有的味道吧~~




食用方法很簡單,加入約100cc的水就可以了  因為商家沒有說明是使用熱水還是冷水


幾經思考青菜高溫烹煮的話多少會流失ㄧ點養分


冷水的話又怕泡不開,所以決定用溫水沖泡啦    呵呵呵~~真是愛耍小聰明

 

  [ 點 圖 解 決 排 便 問 題 ] 

  [ 點 我 解 決 排 便 問 題 ]           

               
  
試了2次後發現不管用什麼溫度的水沖泡都無法將青豐粉末完全溶解


所以建議要飲用之前必須先攪拌一下,以免喝進了水分而粉末青汁的養分都留在杯底了


(忽然想起一首歌~~杯底不要養金魚,哈哈哈~真愛亂想)




個人是感覺青豐的粉末青汁泡白開水的話,口味並不是雪所喜愛的


之後也有加入一點鹽巴,口感也不是很美味   總是有一種生味,我並不喜歡


這是見仁見智啦,每個人的喜好有所不同就像我也不敢吃納豆,但在超市還賣得不錯呢~


既然加白開水不喜歡,那就換個方式加入微甜且有味道的鮮豆漿試試


發現豆漿的味道可將粉末青汁的生味蓋過,變的非常美味喔~~


  

經過了粉末青汁加入豆漿變得美味後,這次再來試試與果汁調合看看


這時腦裡忽然想起,真的粉末青汁無法溶解嗎??這次改個沖泡的方法


1.先將粉末青汁到入容器中


2.先加入一點點的果汁攪拌到完全均勻


3.再加入適量的果汁




呵呵~沒想到粉末青汁完全融化在果汁裡了而且不會沉澱耶


口感也和原來的果汁ㄧ樣,真是佩服自己(噁~~難怪不會長鬍子,臉皮太厚了咩)




能夠每天均衡的飲食當然是最好的,   不過.....每天忙碌的為美好的明天打拼


3餐時間能正常就算不錯了,實在很難再去回想我少攝取了哪方面的營養素


只能儘量的選優質一點的食品來保障身體的健康


第1次食用後是有點腹瀉的情況發生,之後也就還好啦


你也和我一樣3餐不正常,或是外食一族,還是有便便的困擾呢?


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久了可是會影響健康滴


每天打拼也別忘了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喔


每天多多攝取健康無農藥肥料殘留的蔬菜,對身體好處多多喔

 

 

  [ 點 圖 解 決 排 便 問 題 ] 

  [ 點 我 解 決 排 便 問 題 ] 

  

 

 

 

點我  1-75.jpg   微笑ㄚ寶集點王購物商城  會員紅利集點

 

 

 

 
 
arrow
arrow

    微笑ㄚ寶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