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書包該減重了!!你知道孩童的書包過重恐造成脊椎側彎及腳關節磨損.影響健康

及發育嗎?同樣是家長的我,同樣為孩子的書包減重的問題傷腦筋,目前調查小學生

書包平均重量約3.72公斤.最重的達6公斤.超過教育部兒童體重八分之一的規定.....

天阿!做過爸媽的都知道當你抱著這麼重的孩子在身上時.雖然甜蜜但也是沉重的負荷

呀!現在這麼重的書包重量竟然是加在我們幼小的孩子身上! 想想真是太殘忍了!嗚...

那站長為什麼推薦Smile Teddy的書包呢? 我們快往下看吧!絕對是為孩子書包減重

的最佳利器。站長也為你收集了網友的試用心得分享呦!!

  

                       

【Smile Teddy硬式人體工學書包】  一起為孩子的書包減重吧!

 

★ 降落傘式背帶,調整肩背帶更easy!

調整肩背帶再也不用放下書包,只要將肩背帶往下拉,書包便可符貼背部;放鬆肩背帶也只要一個動作,輕鬆使用無負擔!

★ 正面側面皆有反光飾條設計,體貼孩童夜間行走安全。

體貼的夜光飾條,即使在燈光昏暗的環境中也能保護孩子的安全,並融入整體設計,兼具功能性與美觀。

★ 可後背、側背、手提加拖輪,四用滿足不同需求。

應孩子在不同情況下,讓孩子自由選擇,可選擇拖輪使用不費力,體貼孩子需要。

★ 人體工學設計,充分保護發育中孩童的脊椎。

背部與肩背帶皆具有「導流舒壓氣墊棉」,分散肩部的負荷與背部的壓力,保護脊椎,讓孩子在成長期高人一等!

★ 台灣規格,日式風格。

為台灣市場量身打造,符合任一版本的教科書,日式書包經典外型;讓孩子輕易獲得羨慕的眼光。

★ 經典菱格紋,散發優雅貴族風。

獨家設計的日式書包造型,結合英式學院的高雅質感,兩層內袋設計;妥善分類跟整理,學習更有效率。

★ 面面俱到的設計。

側邊水壺袋,水壺袋的彈性袋口適用各種外型水壺。小物收納袋讓孩子輕鬆收取常用物品!

背上它馬上舒適,孩子會立即覺得書包減重了。 

 

日本小學生50年來一直使用硬式人體工學書包!這是源自日本人對書包品質的追求.

以及保護孩子黃金階段生長期的概念,更重要的是不良的書包會引響小朋友的生長

發育,沉重的負擔更會導致日後長不高.脊椎側彎等嚴重後果!若在黃金階段不重視.

往往在日後後悔莫及!!

聽到許多殷切的父母期盼,希望自己的小朋友抬頭挺胸.快樂的長高.也能擁有一個

價格合理,符合人體工學,美觀且功能性完整的書包.於是~ Smile Teddy借鏡日本

50年經驗,經過730個日子的研發設計,秉持守護每個孩子童年的宗旨,希望台灣

的小學生快樂的上學,無負擔的成長.

~【Smile Teddy硬式人體工學書包】~因而誕生

 

 

 

 

 

 

[ 點我給孩子最好的『Be-Bo Bear 畢寶熊』書包 ]

 

 

     以下引用網友 瑨均 試用文分享    

 

『Be-Bo Bear 畢寶熊』書包】--林老大上學去

 

 

之前林老大的舊書包。

 

 

 

ㄚ怎麼一臉無精打采呀?而且看起來有駝背的情形喔....這怎麼行呢!所以要趕緊換

書包囉!每天早上林老大都會問我,什麼時候可以背新書包?內心是期待萬分。

當然是開學了,就可以背了呀!只是平常都賴床不想去上學的林老大,居然為了要

背新書包想早點上學去。

 

 

 

果然...背起新書包,樣子都不一樣了。看起來信心滿滿,胸有成足的樣子。

 

 

 

所以說人要衣裝,上學也要有「書包」裝,林老大整個就素神采奕奕啦!

 

 

 

偷偷拍了其他小朋友的書包,發現使用拉桿書包的還是不在少數呢!不過林老大

背的這個書包,也引起了不少注目禮,還有麻麻問我素不素8點檔連續劇裡安平

小朋友背的那款呢

 

 

 

這素我棉家迪迪的書包,和哥哥滴舊書包是一樣的。因為只有一個空間可置放,所以

只有努力的把書本、作業、資料夾和聯絡本,還有便當盒,甚至要換穿的衣物,硬是

都塞在一塊,作業本及資料夾都被擠到皺了,很不美觀而且視覺上也覺得凌亂不堪

 

  

來看看哥哥自己整理的書包。要把什麼放在哪裡,哥哥自己都規劃好囉。連最常忘記

的鉛筆盒,因為書包有規劃了鉛筆盒的家,現在也不會忘記帶嚕!也讓哥哥學習要物

歸原處的習慣,當然,整理分類也是學習的重點之一。我還印製了這張自我點檢卡,

放在新書包前方的透明夾層,一打開書包就看的到,畢竟孩子還是沒啥記性,有了

這一張,多少也提點他檢查,有沒有什麼忘記帶。

 

我都帶了嗎? 

1.鉛筆盒

7.其他物品

 

2.水壺

體育服:一、三

3.回家作業&聯絡簿

制服:二、四

4.老師交代要帶的東西

 

5.課本

 

6.餐袋

 

 

 

 

 

 

  

 

ㄟ...接下來就有點羞於見人了!(=‵′=) 我發誓偶真的有很認真的洗書包喔,但

髒汚整個滲到布理,我用強力清潔劑也洗不起來。所以迪迪的書包看起來整個

就素髒髒滴,也因為常常水洗,除了褪色之外,書包也變的塌塌的。

 

 

 

髒汚到處清楚可見≧▂≦新書包的清潔就容易多了,因為是皮革材質,只要用濕

布就可以完成清潔的工作,一點都不用擔心下雨天書包曬不乾的問題。

 

 

 

另外新書包的專屬雨衣,在這個颱風、易下雨的季節,也將將好可以派上用場。

 

舊書包的背帶,也是屬於細薄型的,沒有護背和護脊的設計。新書包背起來舒適性

較高,炎熱的天氣背起來也透氣,對背部的保護也很好。

 

 


 如果真要說有小缺點,就素水壺袋啦!其實已經有消費者向業者反應了!就素水壺

袋偏小,哥哥的這個水壺,也素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放進去的,對孩子來說,要

獨立的把水壺放進去實在很困難,其實問題應該是出在書包的主要架構是硬殼設計,

沒有彈性的緣故。不過Smile Teddy也重視消費者的意見喔!立刻就設計了Smile

 Teddy書包專用水壺上市囉!

 

 

 

其實我家的水壺汰換率也很高呢! Smile Teddy書包專用水壺外型看起來很流線,

我還蠻尬意的,找時間去官網了解一下這個水壺。((。(^_^)。))

 

 

 

哥哥開心的讓偶在校園裡拍照。突然覺得背著Smile Teddy書包的林老大,好像

長大了耶!好像沒那麼稚氣。

 




多花1000元  幫孩子買一個健康 你覺得貴嗎??

多花1000元  幫孩子保護脊椎 讓孩子長高不駝背 你覺得花不起?

多花1000元  買孩子一個自信與快樂 你覺得不值得??

多花1000元  讓孩子喜歡背書包喜歡上學 你不要??

多花1000元  讓孩子擁有品牌書包 培養孩子自我風格 真的一點也不貴!!!

當媽以後,事事樣樣都是以孩子為優先。買衣服,絕對都是買孩子的衣服,4、5千

塊也絕對不手軟的給它開下企,是呀!是呀!我省下燙、染頭髮的錢,就可以買一

個這麼棒的書包了呢!孩子的健康成長和快樂自信是無價的,不是嗎?

 

 

 

進教室囉!林老大用力的揮揮手,跟麻麻說bye bye,看他邁起輕快的腳步,心裡

又是一陣感動!孩子長大嚕,也學著要獨立了,很多事,將來都是需要由他自己完成

。能夠替他提供現階段物質的需要,是我現在可以做得到的,我也盡力替他做到。

能夠讓他背著這麼棒的書包,每天邁起輕快的步伐,喜歡上學的愉快心情,也感染

了我。希望將來的每一天,林老大都可以這麼自信、快樂的學習成長! 

 

[ 點我給孩子最好的『Be-Bo Bear 畢寶熊』書包 ]

                      

 

 點我  1-75.jpg   微笑ㄚ寶集點王購物商城  會員紅利集點

 

            

 

 

 

 

 

 

arrow
arrow

    微笑ㄚ寶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