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哈比狗狗超HAPPY! 哈比狗狗尿布墊,是美國評價最高的尿布墊,並被評比為
  
「全世界最好用的狗狗訓練尿布墊」不僅能夠給狗狗一個舒適乾淨的環境
 
也不用再花很多時間及金錢,來處理狗狗大小便的問題喔!哈比狗狗尿布墊
 
 有超強吸水性、瞬間吸收、不外漏、不滲尿還有能夠吸引狗狗的獨特味道,
  
 能誘導訓練狗狗至尿布墊上大小便,另外哈比狗狗尿布墊還有超強的除臭效果,
  
 讓家中不再有狗狗的尿騷味囉馬上就來看網友使用的分享心得呦~ 
   
  
                          
  

    以下引用網友  jeffrey 試用分享    



養了兩隻毛小孩(大隻約克夏唐堂、小隻混血兒祐又”),在屎尿方面

讓為娘的很頭大,又常常為了狗狗的屎尿被家人唸,真是裡外不是人~為了擦他們

的尿,衛生紙用的超兇。

從網路上得到一大包的哈比狗狗尿布墊試用,對家中的2犬已經抱著朽木

不可雕的絕望,但畢竟是自己的狗狗,所以抱著一絲絲『他們應該還有救』的期待,

並且帶著踢館的心情來體驗尿布墊,只希望哈比狗狗尿布墊能夠讓他們成材阿!

迫不急待的撕開哈比狗狗尿布墊,抽起一片放到地上看尿布墊大小的同時,

開始計算,一片尿布墊要用多久、要累積多少的尿量再更換,才發現……


哇賽~好多片喔,難怪那麼重…尿布墊不是試用的嗎?!竟然出手那麼大方~太感動了!

而且尿布墊一放到地上,兩隻狗狗馬上就在尿布墊上東聞聞西聞聞,本來想拍他們

一起看鏡頭的樣子,但是大隻的整個就是我行我素的很徹底阿~~~~

 







   

 

~他們很適應阿~而且一片尿布墊竟然就可以容下他們兩隻狗狗,尿布墊又超大

~感覺一片尿布墊可以用很久,而且又號稱超吸水力超強,可以省著用,太讚了!
 

之後將尿布墊擺在狗狗平常應該尿,但卻不尿的陽台

 




之後開始拿著相機守株待狗,對著狗狗猛唸:「尿尿很舒服喔~喝水就是要尿尿

阿!」等等的話,等著兩隻小鬼上門來尿尿並且讓我拍下那瞬間,結果竟然等我渴的

要命去裝水喝的同時….小隻的尿了= =

但是我還是很欣慰~看看尿布墊之外的地板一點尿痕都沒有,因為他們平常尿的地

方就是家裡,有了尿布墊之後,就在陽台尿了耶~哈比狗狗尿布墊我愛你!!!

 

 


偷偷的聞了一下尿布墊ㄟ~竟然沒有尿騷味耶!!哈比狗狗尿布墊~果然是厲害!

 

 

 

 

 




 

過了近半小時後……大隻的狗狗也尿了!!!

順便看看小隻尿的地方,竟然已經乾了,吸水力果然吸很大”!!!!

而且,雖然尿尿之後可以透過尿布墊看到下面墊著的毛巾的圖案,但是尿液不會透

就是不會透,不管我怎麼把尿布墊吊著、甩著、或是猛摸尿布墊(好像變態),

就是沒有摸到尿!!!不管我怎麼蹂躪哈比狗狗尿布墊,照樣完好無缺繼續使用,

好開心喔~! 感謝哈比狗狗尿布墊,讓我體會到狗狗們定點尿尿的感動

..在我寫這篇體驗文的同時,感動還在持續當中!!

 

 [ 點圖購買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  ]

 

 

對於必須長時間待在室內的狗狗或幼犬,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是一項很理想的產品

養狗的主人都知道,每天都要煩惱狗狗尿尿的問題,帶出去上又怕來不及趕不回家,

狗狗在家裏憋的好可憐又辛苦,有時又下雨,弄得全身濕淋淋髒兮兮,在家尿又怕

到處亂尿味道重,狗狗在廁所有時踩的腳濕濕,而且尿垢會造成嚴重惡臭味。 

 

 

你一定要買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的理由!

1. 吸水力超強,不用擔心外漏。!
2. 獨特裁縫設計,尿液不會滲透,保護家中木質地板,不用再二次清理!
3. 高吸收聚合物材質,尿液不逆流,不用擔心寵物腳污染!
4. 神奇除臭效果強,從此告別室內尿騷味!
5. 除臭效果不用香料,不會傷害寶貝狗的嗅覺!
6. 獨特氣味誘導狗狗至尿墊大小便,可以輕鬆訓練寵固定位大小便!
7. 戶外、室內使用簡單,方便丟棄!
8. 超薄設計出門攜帶方便!
9. 給狗狗一個舒適、乾淨的地方方便,狗狗會更乖巧、更愛你喔!
10. 有錢也買不到,只有在美國才買的到喔!
11. 美國評價最高的狗狗訓練尿布墊!
12. 國際超大型連鎖購物中心Wxx-Mxxx指定採購!
13. 只要用過”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你絕對不會再換其它品牌!

 

單片大尺寸 58cm × 58cm,每包72片裝, 業界數量最多、最超值划算的選擇!

 
[ 點我購買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  ]

 

還在用傳統的報紙或是抹布嗎?放狗狗出來,怕亂小便,報紙有油墨、吸收力又差用

拖把拖又累又臭,所以要用專為狗狗設計的尿布墊,除臭、吸收力佳,用完

就丟,一點也不麻煩,還可以維持環境衛生,誰說養狗一定有狗騷味?用哈比狗狗訓

練尿布墊,狗尿尿再多,也容易清理。

 

   

 

                        

  

點我  1-75.jpg   微笑ㄚ寶集點王購物商城  會員紅利集點 

 
 
 
 
 
 
 
 
 
 
  

arrow
arrow

    微笑ㄚ寶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