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曼谷滑溜絲質香香午睡靠枕,讓你在辦公室午睡也舒服 ,小曼谷的滑溜絲質香香

靠枕必定會成為你擁有過最舒適的小枕頭了! 最適合:需要小盹午睡小摸魚上班族。

一起來享受小曼谷帶給你的樂趣吧!

                       
 

[點我更了解] 

 

  小曼谷滑溜絲質香香午睡靠枕    

小曼谷的滑溜絲質香香靠枕必定會成為你擁有過最舒適的小枕頭了!

最適合:需要小盹午睡小摸魚上班族

零售價格:$ 1500     網路價格:$ 1199 

  

 

小曼谷滑溜絲質香香靠枕不協調的趣味造型非常符合人體肩頸的輪廓,可以提供

因壓力而緊繃的脖子最溫和的牽引力使肌肉放鬆,消除緊張。

而且當你把枕頭掛上脖子,它延伸至肩膀處讓你在任何地方打盹小歇的時候

不會再搖頭晃腦囉最重要的是,它的造型鮮豔亮麗,睡覺的時候也可以香香美美!!

 

 

  

   小曼谷香氛系列       點擊喜愛的系列前往小曼谷喲! 

[泰自然沐浴保養系列]、[耍可愛植物園系列]、[讓自己香香竹炭系列]               

[甜甜甜點系列]、 [可愛ZOO系列]、 [舒服睡覺覺系列]、[美女變色花系列

 

 

[點我看中天新聞報導小曼谷]

[點我看小曼谷精油製作過程]

 

 

                       

 

點我  1-75.jpg  微笑ㄚ寶購物中心不用加會員

點我  4.jpg   微笑ㄚ寶集點王購物商城會員紅利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ㄚ寶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