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帥帥360°魔術拖把  讓你輕鬆[坐]家事

光帥帥360°魔術拖把比第一代更耐用

旋轉式接頭、加強鋁桿強度,不脫落、不斷裂,更耐用! 

齒輪比巿售產品寬三倍,耐磨性更強!

光帥帥360°魔術拖把比第一代更乾淨

雙層脫水槽專利設計,污水不外濺! 超細纖維的絨毛布條,吸附與排放力更強! 

光帥帥360°魔術拖把比第一代更安全

雙層脫水槽,多了一層,安全不夾手! 低桶身設計,使用不易傾倒,更安全!

設計固定踏板插銷,可防止兒童玩耍受傷,加倍安全!

光帥帥360°魔術拖把比第一代更穩定.

加寬踏板,脫水踩壓更穩定!行星齒輪傳動,高扭力且重心穩,穩定性更好!

光帥帥360°魔術拖把比第一代更耐用

旋轉式接頭、加強鋁桿強度,不脫落、不斷裂,更耐用!

齒輪比巿售產品寬三倍,耐磨性更強!



 

 

 [點我看光帥帥魔術拖把試用文1]

 [點我看如何選購拖把及保養]

 [點我看拖把種類]

 [點我看光帥帥魔術拖把試用影片]

 

光帥帥360°魔術拖把  

 行銷全世界,保證台灣製造,品質絕對有保障!  品質把關,零故障無煩惱。

 [點圖輕鬆"坐"家事]

    

                    

 

點我  1-75.jpg  微笑ㄚ寶購物中心不用加會員

點我  4.jpg   微笑ㄚ寶集點王購物商城會員紅利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ㄚ寶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