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帥帥360°魔術拖把,網友試用文分享3,與你分享。

光帥帥魔術拖把組使用心得─ucloudy

好拖方便~各種角度都好拖~而且脫水快速且簡單~一點都不費力~

因為之前每次在拖地時都腰酸背痛的,花時間又費力~還有另一個缺點是很多死角都

拖不到..更別說是拖窗戶、高處的了~根本不可能~而光帥帥魔術拖把組卻可以適用

玻璃窗,真是太好啦!

光帥帥魔術拖拖把組是乾濕兩用~所以可以乾乾的去擦門或窗戶~把灰塵去掉~而且

我發現真的很好操作,因為可以360度旋轉,所以擦拭或拖角落的地方都很方便且快速

光帥帥魔術拖把整個放到水裡清洗一下~然後再把拖把整個塞進脫水盤中~因為設計

上的貼心~所以在移到脫水盤時水根本不會滴到地板上~真是超讚的~



然後就踩踏板(記得要把固定栓拿掉喔~),脫水盤就會快速轉動,很快的就會脫乾了

再也不用像以前要把水擠乾而費盡力氣了~

光帥帥魔術拖拖把組真是媽媽們的一大福音呀~

 

 [點我看光帥帥魔術拖把試用文1]

 [點我看如何選購拖把及保養]

 [點我看拖把種類]

 [點我看光帥帥魔術拖把試用影片]

 

光帥帥360°魔術拖把  

 行銷全世界,保證台灣製造,品質絕對有保障!  品質把關,零故障無煩惱。

 [點圖輕鬆"坐"家事]

    

                    

 

點我  1-75.jpg  微笑ㄚ寶購物中心不用加會員

點我  4.jpg   微笑ㄚ寶集點王購物商城會員紅利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ㄚ寶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