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樂筆背後的感人故事,真人真事! 

發明人:劉保伸

我擁有二位讓我十分幸福的女兒YOYO及RORO,她們是讓這個世界擁有優樂筆

YOROPEN的原動力,我視優樂筆YOROPEN如同親生兒子般,照料灌溉「他」

成為世界高級品牌邁進,如今這品牌及產品,已經在歐美許多頂級名牌店,成為

陳列銷售的門面﹝如:英國Selfridges頂級百貨公司和PARADISE PEN美國頂級

名筆連鎖店,以及許多多知名商店販賣,並強調優樂筆YOROPEN這個品牌的人性

價值,並獲得許多世界大獎第一名;國際媒體如:英國BBC,日本朝日新聞、日本

產經新聞,台灣諸多媒體報導,國際及國內著名書寫專家,教育學者,醫生,和廣

大使用者肯定,你將發現全世界是多麼喜愛及讚譽來自於臺灣的優樂筆YOROPEN,

身為臺灣的一位父親,深刻對我虛擬的兒子“優樂筆YOROPEN”感到驕傲!這份

驕傲如今回來服務親愛的「臺灣大家人」,希望像最初幫助我女兒書寫般,來幫助

全台灣可愛的學齡孩子們。

 

 

 

 

 

台灣宏觀電視-「致富密碼」劉保伸改寫千年筆傳統,

研發Z型筆(優樂筆)左右都好握

 

 

我要告訴敬愛的天下父母親及從事教育的老師們,你們對孩童書寫的無助,經

過一個家庭多年的付出目前已經有了解答!為了讓「臺灣大家人」清楚瞭解我這個

孩子“優樂筆YOROPEN”如何有效的幫助書寫的障礙,特別以佰萬經費製作一隻

優樂筆YOROPEN中文卡通影片介紹,期望用心能有效幫助您的孩子學習『智慧』!

優樂筆介紹 

 

 

[ 點我看優樂筆的專利設計&試用分享文 ] 

 

 

[ 點我給孩子最好的幫助 ] 

 

                      

 

點我  1-75.jpg   微笑ㄚ寶集點王購物商城  會員紅利集點

     

 

 

 

 

 

 

arrow
arrow

    微笑ㄚ寶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