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功夫多功能按摩椅墊,網路下殺5折! 零售價:$6800  網路價:$3480 快搶購~

   

[點圖搶購] 

好功夫多功能按摩椅墊

開車旅遊、年節返鄉,行車時間又長、精神持續緊繃,直接影響行車安全;車上空間

狹窄、久坐又鬱悶,無法適度有效舒絡氣血,容易腰酸背痛、疲憊掃興、無聊鬱悶。

現在我把按摩椅搬上車了,有了揉滾式汽車按摩椅增加旅途趣味、行動MASSAGE

活力十足;非用不可指數100% 。

零售價格:NT$ 6800       網路價格:NT$3480

  

  

不斷創新、 研發改良、克服,更突破市售【震動式汽車按摩椅墊】

震動、隔靴搔癢的缺點,特殊彈簧頭揉滾設計,上下軌道帶動,達到車

按摩椅的最大功效,是科技、體貼、實用的行動養生按摩椅。

 

 

年節返鄉 塞 塞 塞 你累了嗎??

每年一百多天的假期,別人痛苦塞車,我享受車上按摩。

開車旅遊、年節返鄉,行車時間又長、精神持續緊繃,直接影響行車安全;車上空間

狹窄、久坐又鬱悶,無法適度有效舒絡氣血、放鬆筋骨,容易腰酸背痛、疲憊掃興、

無聊鬱悶。現在我把按摩椅搬上車了,有了揉滾式汽車按摩椅增加旅途趣味、、行動

MASSAGE活力十足;非用不可指數100% 。

  

 

親愛的!我把按摩椅搬上車了!

您可知國道高速公路平均50-60公里就設休息站嗎?因為『60公里是疲勞駕駛的臨界
 
點』,您注意過休息站的投幣式按摩椅前大排長龍嗎?從現在開始您有更好的選擇,
 
那就是縮小版的汽車專屬按摩椅
 
【好功夫多功能按摩椅墊】。不但有仿真人滾輪揉壓按摩的功能,就像把按摩椅直接
 
搬上車,要多舒服就多舒服,想按多久就按多久,一天平均只花10塊錢,再也不用去
 
排隊花10塊投幣按摩,按不到3分鐘,屁股都還沒坐熱,抓不到甚麼還恨得牙癢癢!

 

 

[點我前往官網了解更多]

  

                    

 

點我  1-75.jpg  微笑ㄚ寶購物中心不用加會員

點我  4.jpg   微笑ㄚ寶集點王購物商城會員紅利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ㄚ寶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