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優樂筆可能還不認識、不了解,但買過用過優樂筆的爸媽&孩童都說讚!已經是無

庸置疑的,專家對優樂筆的看法又是什麼呢? 或許專家看東西的角度跟我們不同,一

起來更深入對優樂筆了解看看吧!

 

                       

名人專家的支持:



在多年的書寫經驗中,我測試了優樂筆真是一支好筆,不但可以避免近視並且可以寫

出漂亮的字,優樂筆適合長時間書寫而手不會酸痛,並且可以擴大運筆的空間,寫字

自在,我特別推薦寫字要用優樂筆。

 



發明家劉保伸先生用極其強烈的愛心為自己的一對可愛雙胞女兒設想,也為下一代兒童

創造了合乎人體工學的優樂筆,使孩子們能正確輕鬆而健康書寫的優樂筆。我經歷長年

的兒童教育校長生涯,親自體驗錯誤的執筆是孩子學習夢靨的開始。

 

 





針對肌肉、骨骼及生理機能尚在發育中的孩童,我特別推薦使用優樂筆,來幫助孩童

握筆書寫。 我尚未發現有任何一支筆像優樂筆,是專門為學童小手量身訂做,並分不

同年齡層使用的優樂筆,優樂筆提供自然輕鬆的姿勢正確握筆,並輕易矯正錯誤握筆

姿勢,避免手部酸痛疲勞及視力傷害。 我覺得『優樂筆』相當不錯值得推薦使用。


 

 

 優樂筆的傲人設計

   

 

優樂筆獲得國際創新設計大獎:

優樂筆獲得瑞士日內瓦國際新技術發明滿分金牌獎

這個獎由聯合國智慧財產權組織舉辦全世界最大,最知名的國際性新技術發明競賽

優樂筆獲得法國國際發明獎

優樂筆獲得 ISPA世界書寫工具競選第一名

這是世界性書寫組織評鑑優樂筆是全世界最傑出的書寫工具

優樂筆獲得德國漢諾威IF工業設計獎

這個獎媲美設計界的奧斯卡獎

優樂筆獲得法國國際頂級名筆設計創新競選第一名

這個獎是與萬寶龍、卡迪爾、派克等全世界知名品牌競爭

優樂筆獲得法國國際教育特殊貢獻獎第一名

此獎是指優樂筆對有書寫障礙的人有特別貢獻而得獎

優樂筆獲得2007年丹麥皇家舉辦對世界性最有影響力的發明之一

 

[點我看 優樂筆背後的感人故事]

 

 

 

                      

 

 

 

 

 

 

點我  1-75.jpg   微笑ㄚ寶集點王購物商城  會員紅利集點

  

arrow
arrow

    微笑ㄚ寶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