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夏貼真好用!就是要你乾爽 ~站長為你準備了易夏貼測試影片&網友試用易夏貼

 心得分享。多看多比較你就知道易夏貼真正好啦!

  

 

易夏貼是以三層結構製作而成的止汗貼布,易夏貼中間層是Rayon水針布,

易夏貼能夠快速吸汗,保持乾爽,只要將易夏貼貼在衣服內側面對腋下的地方,

當腋下出汗時幾秒鐘之內就可快速吸收,易夏貼絕對不會讓汗滴弄濕了衣服,

 您可以大大方方舉起雙手,優雅地面對他人,易夏貼再也不會讓你有尷尬的情況。

   [點我看易夏貼的秘密]

 

易夏貼的表層材質,採用的是東洋紡奈米銀纖維與奈米醋酸纖維,奈米銀具有殺菌

防黴的特質,奈米醋酸則具有抑菌除臭的功效,易夏貼將兩種材質相輔相成,

效果加倍,使用易夏貼的時候,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分解臭味成份,易夏貼讓您不用

再擔心腋下汗臭的問題。

  

桃園林小姐: 那天我正和男友約會,手抬高要拿架上的東西時,卻發現腋下

濕了一大塊,正巧被男友的眼光掃到,雖然他只眉頭一皺沒說什麼,但我真的很想

找個洞鑽進去,我不想再一次在男友的面前丟臉了!

  

 

[點我腋下不再濕濕] 

  

 

  

  

  [點我了解腋下流汗問題] 

 

 

  

 

 

  

 

 

   [點我看易夏貼的秘密]

 

 

  

  易夏貼 測試比較 

 

 

 

 

 

 

 

 

 

 

 

[點我看網友minianegl試用心得]

[點我看網友琪琪試用心得]

 

 

[點我看易夏貼-snug鞋墊貼]

[點我看易夏貼-snug安全帽貼]

 

 

                       

 

 

來逛逛 ㄚ 寶 強 大 的 購 物 商 城    點擊就可進入 萬件商品 應有盡有    
 { 微笑ㄚ寶iVIP買樂網 }  { 微笑ㄚ寶iVIP買樂網 }   
 { 微笑ㄚ寶iVIP買樂網 }  { 微笑ㄚ寶iVIP買樂網 }   
 { 微笑ㄚ寶iVIP買樂網 }  { 微笑ㄚ寶iVIP買樂網 }  
           

 

 

  你也想擁有自己的網路購物商城嗎?    點圖了解更多 或 留言詢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ㄚ寶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