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相信原來枕頭真的會影響睡眠,超好睡的中空管枕頭  更勝記憶枕頭!

先介紹你看這兩段影片,快速且清楚的說明中空管枕頭到底哪裡好囉!

 

                       

 

東森電視新聞採訪中空管枕頭

 

 

 

 

 

中空管透氣枕頭好用示範

 

中空管枕頭網友分享篇
 
我脖子在做複健, 找了好多的枕頭, 都找不到可以有效撐著頸椎的枕頭, 一般枕頭都
太軟,讓我覺得不舒服, 輕輕一動就會痛的不得了, 朋友建議我買綠豆殼的枕頭,
可以有效支撐住脖子, 買回家後的確不錯睡, 但睡了二個月發現, 竟然會長蟲,好可怕,
東森新聞有介紹這個中空管枕頭,說和綠豆殼枕頭一樣, 具有流動性, 可隨意調整型狀
,讓你有最舒服的姿勢, 好入眠, 睡了二三個月了,不但沒長蟲, 也沒有綠豆味喔!
 
  
上個月去SOGO百貨買了一顆5000多元填充像吸管的枕頭, 好好睡, 才正想要多買
一顆回來, 出門前想說先做功課, 或許有其它型號枕頭可以買, 於是我就搜尋到中空管
枕頭, 和在SOGO 買到的幾乎一模一樣, 且便宜很多, 於是買了一顆回家, 打開後大家
都傻眼,比SOGO的大顆且品質差不多, 就只差一個寫 MADE IN JAPAN,
一個 MADE IN TAIWAN

 

 

[點我更了解中空管枕頭]

[點我看各種枕頭功能比較]

                       

 

 

來逛逛 ㄚ 寶 強 大 的 購 物 商 城    點擊就可進入 萬件商品 應有盡有    
 { 微笑ㄚ寶iVIP買樂網 }  { 微笑ㄚ寶iVIP買樂網 }   
 { 微笑ㄚ寶iVIP買樂網 }  { 微笑ㄚ寶iVIP買樂網 }   
 { 微笑ㄚ寶iVIP買樂網 }  { 微笑ㄚ寶iVIP買樂網 }  
           

 

   你也想擁有自己的網路購物商城嗎?    點圖了解更多 或 留言詢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ㄚ寶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