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小朋友溜直排輪好快樂的樣子! 前陣子也在住家附近的運動公園

到有爸媽陪著小孩在溜直排輪,也很開心的樣子,只不過有點危險就是了,

在公園溜直排輪同時有遛狗的、丟飛盤的、騎腳踏車的..... 太多了~

我在旁邊看得還蠻驚險呢! 有很多突然的小狀況,讓溜直排輪&其他行進間的運動

措手不及,想停又停不下來,擦撞的、跌到的都有。

在網路上看到這專業的兒童運動中心,覺得很不賴,重點是安全,

就推薦這家兒童運動中心給各位囉!  先來看看這個小朋友的直排輪體驗吧!

 

新學期開始我上學有新的運動服了    爸媽們希望我將來允文允武.智勇雙全
學校的課外才藝有打鼓.圍棋.畫畫.珠算...    小小寶貝班時我上過畫畫課了
覺得畫畫不好玩所以不想上     如果是拔比來教我.我肯定會喜歡畫畫...

最後我決定選美語課一周四天的中午半小時來接觸美語
我很喜歡美語課喔上了快兩個禮拜都很開心老師很訝異我想上美語
因為其他小班同學只有我一位有上其實我的拔媽也嚇一跳
怎麼這麼小就自己說想學美語


上學最大的改變就是學會互助互愛        有同齡的同學們可以互相幫助學習
就像是我最愛的戰隊們一起同心協力(這小子還會成語哩)


文的學美語      武的該學什麼才好呢    上回讓我體驗游泳課害我嚇得半死   

這回說要讓我體驗直排輪       我一直叮嚀拔比要在我身邊陪我才行

穿戴好直排輪裝備老師先讓我在圍牆外看看裡頭在做什麼

此時此刻我緊張得很但是面對鏡頭只能強顏歡笑


把比陪著我進來沒多久就偷偷的溜了出去      躲在背後偷偷看著我

因為他知道這關鍵的幾分鐘會決定今天直排輪體驗課的成敗

好在有美女姊姊在一旁教導著我鼓勵我   

 很親切的又玩又學中我愛上了她    是愛上了直排輪

大姊姊先教我從起身開始練習    要先跪著後再一腳先站穩

然後腳腳擺出YA的姿勢就可以穩穩站立     一步一腳扶著我學步走


姊姊很親切無時無刻的站在我的高度看著我


哪怕是我不小心跌倒了
姊姊也會彎下身以朋友的高度鼓勵我      讓我不再害怕不怕跌倒


終於沒多久我就可以成功的以直排輪靠著自己走出去


姐姐會適時給我很大的鼓勵與讚賞


讓我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中完全的接納她    安心的跟著姊姊一起學習直排輪


跌倒了我不哭也不緊張了       而且反而笑得很開心


喝口水衣服不小心弄濕了         姐姐還很細心幫我擦擦


在不斷的往返學習走路中一點也不枯燥     因為有姊姊一直陪著我們玩遊戲


看看旁邊三角錐上堆疊了有多少個    就知道我在這個四方格中練習走了多少圈

每走一圈就多累積了一點歡笑     一點都不會無聊喔


玩到最後我都汗流浹背     很累卻很想再玩下去


一直到最後不行了    我想尿尿了    姐姐竟然抱起了我走出來

然後一個人帶著我去廁所尿尿(竟然不用拔比陪)

拔媽問我下次還要再來嗎   我開心的點點頭    這堂直排輪體驗課很成功喔


本體驗文引用自官網

 

[免費體驗點這裡]

環球兒童運動中心

 

                      

 

點我  1-75.jpg   微笑ㄚ寶集點王購物商城  會員紅利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ㄚ寶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