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帥帥360°魔術拖把,網友試用文分享2,與你分享。

光帥帥魔術拖拖把組體積很輕,因為圓形底盤設計所以與地面的接觸可以很服貼,

遇到不容易清潔的死角,也可以輕鬆擦拭~用踏板加速約4-6下就完成脫水!

光帥帥魔術拖把的最大優點是體積扁平,可以很輕鬆的伸進櫥櫃下方的空隙~

連沙發底下這麼丁點縫隙都不會放過,再也不用辛苦的搬動家具啦!

圓型拖把拖布設計,加上可以360度轉動,所以就算遇到不容易清潔的死角,

也可以輕鬆擦拭,完全包覆死角唷!

拖好的地板很乾淨~也不會因為拖把太濕擰不乾,留下難看的水漬痕跡,木質地板

也可以輕鬆使用! 最特別的是,因為光帥帥魔術拖把的圓形底盤設計,所以與面

的接觸可以很服貼,只要將拖把面頂住,什麼東西都可以擦!

連高高在上的冷氣機,也能不費吹灰之力的擦拭乾淨~

因為光帥帥魔術拖把體積很輕,就連天花板也可以擦啦!不像傳統拖把又重,

一拿起來毛就向下垂。

 

拖地的時候也很容易有死角,角落或是沙發底下拖把都會被卡住拖不到,第一次拖完

這麼輕鬆不覺得累~真的是家庭主婦必備的救星,讓我擺脫拖地的夢靨呀~

 

 [點我看光帥帥魔術拖把試用文3]

 [點我看如何選購拖把及保養]

 [點我看拖把種類]

 [點我看光帥帥魔術拖把試用影片]

 

光帥帥360°魔術拖把  

 行銷全世界,保證台灣製造,品質絕對有保障!  品質把關,零故障無煩惱。

 [點圖輕鬆"坐"家事]

    

                    

 

點我  1-75.jpg  微笑ㄚ寶購物中心不用加會員

點我  4.jpg   微笑ㄚ寶集點王購物商城會員紅利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ㄚ寶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